memo

突然遇到A 9⃣️9⃣️-2⃣️(何尚)

转天九熙自然醒了,细微的动作让九华也醒了。某人要么是说年纪大了呢,只要睡一觉,就能忘记自己摔一跟头,一发力就想坐起来。结果可想而知…

“哎呦…哎呦…九熙,为夫不行了…这班还是你自己去上吧。你站满每一班岗,大红大紫火遍全球,赚钱养家还得靠你。”

“你可真有意思,我火能不带着你,本来就没排你班,你跟这气我呢。”

“哎呦…你这一怼我更疼了…”

“你别跟我开玩笑了,到底什么情况啊,不行咱赶紧去医院。”

“没事,估计现在就是淤青,一会你看看实在不行涂个药就得了。”

“行,那我再睡会。诶呀!你拍我pp干啥!”

“我说不去归我说的,但我看你怎么压根儿就没想起床!”

“我这不是看您老人家没什么事儿嘛!哎呀,别挠我痒!”

九华这两天,就喜欢摩挲着九熙的后脖颈。九熙自然也知道他是什么心情,甚至自己也还挺满意,被喜欢的人标记,两个人过日子天天凑一块起腻上班下班聊聊天,这也太幸福了吧。

“大华…突然觉得就这样过一辈子也不错是吧。”

“那是挺突然,怎么这么突然,为什么是突然。”知道怀里人说话就有点小拧巴,心领神会的也就开个玩笑。

墨迹墨迹就起来吃饭再接着就是九熙去上班了。满脸欢笑地把要去上班的小企鹅送出门,转脸就带着不怎么便利的身体,进了厨房把九熙刷过的碗拿出来控水,把水池子周围的水渍擦干,把压根没想起来刷的锅盖刷了最后把厨余垃圾丢了,这才心满意足的歇了。

九熙到了小园子,还没进屋子里,在过道就听见里面张九南的声音。

“哎呦!九熙来了!”

“你干啥来了?”

“哥们儿这不是来抽查一下你们七队的业务嘛!万一哪天哥哥我当上队长了,把你们都带走!”

“你可拉倒吧!你到底干啥来了?”

“想你了!看看你不行吗?”

“我今天演出。”

“对啊,你不演出我上哪看你啊?”

“我演出的日子你不演?”

“害,这不是成哥家里有点事嘛!怎么着,不欢迎我?轰我走?诶!我就把话放这,每顿烧烤我还就不走了!”说着就赖九熙身上了。

九熙笑笑没说话把人扶椅子上,让他先坐好自己去换衣服一会再过来赖着。

然后九南就跟条哈巴狗一样,在椅子上坐着等着九熙换衣服。

“你领子没弄好,我给你弄一下。”

“嗯。我刚刚也觉得有点不舒服。”

九南过去给九熙弄领子,看见了九熙的脖子周围。“九熙,你不是b吗?”

“啊…我不是…”

“你真假的?你之前骗我吗?咱一块共事了这么久,以前你内牙不舒服还是我带你去看的,你这不仗义啊!”

“这跟牙有什么关系,况且都有段时间了,虽然没太公开,但是大家都知道了,有部分观众都知道了,你怎么还不知道。”

九南震惊于自己多年知道的事实都是假的,但是九熙非常平静的语气表情仿佛在说他昨天晚上吃的是麻辣拌不是麻辣烫一样,自己也不好说什么。

“你有对象了嘛?”

“你说呢?”

“我哪知道啊!”

“行了,不跟你废话了,我上场了。”

而后的时间里,九熙在台上说了多久,九南就在台下叭叭了多久。

九熙下台之后,看张九南那唾沫星子满天飞的样子就知道他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你可小点声吧,我在台上都听见你在后台笑了。”

“嘿嘿嘿嘿,九熙一会嘛去啊?”

“回家啊,也不干嘛。”

“是有何九华的那个家嘛?”

“你还有事没事,没事我走了。”

“别走啊!怎么着,咱打球去?”

“不去,何九华被我摔了一下,现在在家动不了,我得回去照顾他老人家。”

“哎呦…哎呦哎呦…哎呦呦…”九南一个劲儿起哄,九熙嫌他闹,拿扇子楔了他一下,“哎呦!走不了了!快来人啊!这还有没有管事儿的了!”

“别废话了,走不走,送你一段?”

“不了,一会儿还得去找伦哥。九熙你什么味儿的啊?”

“我今天没喷香水啊?”

“不是!哎呀!不是!是你信息素什么味儿!”

“九华说是奶奶的味道。”

“奶奶的味道?何九华够重口啊!”

“你这人怎么一点不干净呢,是奶香的那个!”

“哦哦哦,奶奶怎么不干净了?”

“奶奶或许是干净的,但从你嘴里出来就不干净了,我不跟你扯了,我先回家了。”

“好好好,慢走啊,给何九华带好啊,哪天上我们队找我玩去啊。”

本以为对话就到此为止了,结果人还没到家了,全单位都知道了九熙是什么味道的,还有什么恋爱经过,当然这经过有真有假,反正大差不差的吧,没有不知道的了。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事,但架不住某人是个只会阴阳怪气的醋王,不愿意承认又十分介意九熙和别人讨论自己信息素味道这种涉及隐私的话题。私心希望九熙所有不为人知的事情都只有自己知道,而且自己必须知道。于是九熙刚刚到家门口,九华就打开门把九熙拉进来抵在门上啃咬一番。

被弄得浑身无力的九熙央求着九华至少走到沙发那里,怕被邻居听到自己的声音。但九华就是不听,反复几次九熙就知道这是又有情绪了。

“怎么了?嗯…等会再…我一会听你的…哥…”要么说,有事还得喊哥呢,就这么一句就问出来了。

“你怎么可以跟别的人分享你的味道!这种私密的事情,难道不是应该保密吗!”

“害,就这事啊!”

“嗯…”

九熙寻思,这玩意儿怎么保密啊,我也不能把全天下长鼻子的a鼻子都堵上啊,知道就知道呗,但顾及到目前何九华的状态,咱尚老师也是为爱妥协了,“我说的是你感受到的味道,原话说的就是这样啊,九华说是奶香的味道。这样说也吃醋吗?”

“这还行…这也不行!”

“那你说怎么行?”

“我说啊…那我得想想,算你欠我的。”

“诶?何九华,我就是让你说说,你说不出来想想就罢了,怎么还算是我倒欠你的了?”

九华不接九熙这话,直接把头埋在颈间。

“进去一点…”在门口总感觉跟站外面一样,没有安全感。

但上了脑的何九华可听不得这个,会错了意全当是盛情难却,准备卖力了。急得九熙一个劲儿地喊哥,这才让九华明白是什么意思。

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人是“人老实、话不多”,但也有极个别人成为了“人老、实话不多”的大人,譬如本体狐狸的这位。一边哄着害羞到耳朵尖都红了的人说立刻就到屋子里去,一边越发用力把人锁在自己与门之间。

九熙哪能不知道这是故意的,所以到忍不住的时候嘴上也不饶人,不同以往收着劲地咬人,这次多少带了点力道。可这一野起来,反倒让使坏的人觉得惊喜了。

“九华…你不是说好了…要进去的嘛!”

“没错啊,我不是说到做到言出必行了嘛!还不足够吗?你这就有点贪心了呢。”

九熙还想着反驳什么,外面电梯提示音的声音清楚传进了耳朵,一个紧张,还是九熙先输了。

本来贴在门上正喘着气还没回过神,九华就把人推屋子里去了。

说白了,外面要是没人就算了,要是有个人,别说九熙陷入余韵时的声音了,哪怕是带一点娇嗔的音调何九华都不愿意让别人听了去。

这点小心思哪瞒得过九熙,气没喘匀都要吐槽一句,“你也太爱吃醋了…”

“嗯,都怪你。”

“你这倒打一耙的本事可是见长。”

“你这体力也见长。”

“…”这话听了小企鹅都摇头!

“歇得也差不多了吧,我尾骨疼着都没您喘得久!”

“哥…”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