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突然遇到A 9⃣️8⃣️(何尚)

“孟哥…我请个假…”

“九熙你这嗓子怎么了?感冒了?发烧了?还是扁条体发炎了?”

“没事…我就先请一天明天看看情况…”九熙趴床上虚弱的打着电话,这问题根本没法回答,总不能说是昨天晚上喊得吧…

九华呼噜着九熙的腰线轻轻笑了一下。

“你没事儿吧,不行让九华带你去医院啊!九华他…啊…”孟哥反应过来了,“你俩可真行!撂了吧!没一个正经的!这种假我可不给批!多大的人了!票都是提前卖的你俩当这是儿戏了!”

九华听见九熙被说了,看着他表情越来越不好 接了手机过来给队长道歉,“孟哥这事儿赖我…”

“别管赖谁不赖谁,这事不能这样做!这像话嘛!特殊身体时期的假也都是提前给演员留好了的,这周本来就没排你,但九熙可是在节目单上的,正常小病能来还得来了,更何况就根本不是生病,今天这假我给不了。下午准点给我上班来!”

九华还想争取争取,九熙拉了拉九华的手臂把电话拿回来跟孟哥说了自己会去就撂电话了。

九熙从小到大都不是那种学习成绩差的孩子,不管是画画还是相声都不会是一群人里的差生,所以也并没有过被严厉的指责过。今天孟哥劈头盖脸一顿数落属实让人有点emo的同时还深深自省。

“你行吗?”九华有点担心,刚刚被标记完的o本就虚弱,更何况这嗓子昨天哭哭啼啼还哼哼唧唧地用了一晚上,怎么想都有点使用过度。

九熙叹了口气把脸埋在了枕头里,想着再躺会就去上班了。九华看着这样的九熙有点心疼,想到昨天失控的场面,明明看到他后半累得不行还是没停…害,这不想还好,一想又想了…

九熙怕了,立刻一骨碌爬起来跑去浴室洗澡了,但是站起来的瞬间腰嘎巴地响了两声,自我吐槽果然是老了…

九熙下午提前到了小园子,和自己临时的搭子九良对了对活,过不多久孟哥来了。

九熙对上孟哥多少有点尴尬,毕竟也算是被队长训了,加之年龄因素,所以更是尴尬。但今天自己是底,孟哥是没有场的,正好问句打破尴尬的气氛吧。“孟哥,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来了,还不是怕你撑不住。一会你快点入活,说完赶紧给我下来,我跟九良再上去给你找补点时间。”

“谢谢孟哥…”

“你们俩也算是有点知名度,现在盯着咱们单位的人也不少,黑粉也不是没有,甚至有些黑粉无差别攻击。你也知道,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黑子们随便说一句一传十十传百也就成真了,到时候有人说你溜粉怎么办?节目单上明明有你票都买完了,最后没你。咱也先不说黑子,就说你自己粉丝冲着你来的,到时候也肯定会失望。”

“我知道了孟哥,以后注意。”

“当然这不是只怪你,八十都怪何九华,你等我回来再说他的!但是我发现说你比直接说他管用多了,行了,我话说的重了的地方你也别往心里去,理解个中心思想就行了。”

“我明白。”

“你先跟九良对活吧,我抽根烟去,过会我来找九良。”

“行。”

演完之后身体的疲惫加上心态上的问题,九熙驼着个背就走了,没有直接回家反而去了工作室。每次状态不好总是喜欢把自己埋在工作室。不一定非要设计出什么,只是最后画完撕下贴条这瞬间很有成就感又解压。

孟哥看着九熙有点沮丧的走了,还是有点担心的,给九华发了消息。九华见这该到家的点还没到家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担心着慢慢就变成着急了。

于是在九熙很晚回到家里之后再加之特殊时期的心理变化,多问了两句怎么这么晚回来直接给九熙问到不耐烦了。

本来就心情不好,再加上九华也没有选择正确的方式好好宽慰劝导,九熙心理更不得劲了。可能真的是累了吧,懒得辩驳了,张开嘴也没说什么就去洗漱了。

九华也知道自己多问这两句九熙心理不得劲儿了。但九华最近的状态,也是很脆弱。明明一个屋子,但九华就像淋了雨的小狐狸一样蹲坐在浴室门口守着九熙。

洗完澡出来的九熙被脚下一大团吓一跳,本能地质问“你吓死我了!你蹲这干嘛?”

何九华也没脸没皮的抱住九熙细溜的小腿,“守着你,刚刚凶你了,我也只是担心你,一声不吭的就联系不上了。”

“我不是给你发消息了吗?”

“没有吧…”

九熙一看手机发现自己打了一行字,但是没发出去,也理解了何九华为什么自己一进屋就红着眼闹自己。“我以为我发出去了…怪不得你刚刚那么着急…现在理解了…”

“害,误会而已,但是下次一定要确认好先告诉我,不然你也知道我,担心着担心着就变成着急了…”

“嗯…”

九华本想站起来抱九熙的…“熙熙,商量个事儿…”

“今天不行,明天还得演出呢…本来就被说了…”

“不是那事…但那事儿也行…但我蹲太久腿麻了,快快快!给我捶一下!疼死了!”

“…6…家里是没椅子没凳子你没事蹲这干嘛啊!吓我一跳还!”

“哎呦…哎呦…疼死了!快快快拉我起来!”

“何九华你真是天生喜剧人吧你!”

“少废话,快拉我起来!”

“那你求求我!”

“球球你~~~”

“你还是蹲着吧…您这撒娇也太油腻了…”

“嘶!尚九熙你就欺负我现在不能跳起来打你是吧!”

“那可不!你减减肥吧!拉都拉不动!”

“你运运动吧!摇都摇不动!”

九熙听了这话就有点不乐意了,虽然九熙是o,但也是个十分“普通”的男人,有些事上就不能输,于是…九熙松手了…

“哎呦喂…”九华措不及防被摔了一个屁股蹲儿,“你这谋杀亲夫啊!磕到尾巴骨了。”

九熙松手前也是单纯凭借着朴素的闹着玩心态,但是忘记了何九华还腿麻着呢,反应力会变慢或者根本派不上用场。“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我不跟你开玩笑了,我扶你起来。”

“哎呦…哎呦…”

“怎么样啊,有没有大事啊,要不去医院看看吧。你蹲那一下老么大声了。”

“我先趴会吧。”九华看九熙皱着眉头揉自己的尾骨,就知道一准儿是心疼了,“我先趴会,一会还疼再说。但你还真别说,蹲这一下,腿好像都不麻了。”

“你可真有意思,这时候你还跟这安慰我呢?”

“咱不是说了嘛,死就死吧,你开心就行。摔一下没事儿。咱也算是英勇就义了!嘶…”

“你可快别贫气了…老实呆着别乱动了!”

嗡…嗡…

“我去给你拿过来。”九熙站起来时候顺手按了一下九华的pp,九熙腰本来也有伤,站起来前会有下意识的借力动作。差点真给人按过去。

“谁啊?”九华疼得用百分百空气的声音发问。

“大林,我接了啊。大林啊,怎么了?”

“啊…何九华屁股疼正趴着呢,怎么了?”

“害,我没控制好力度,伤到他了,这不正跟床上躺着了嘛,我给他拿手机看是你就接了。”

“行,我问问他,你等会。”九熙走回屋子里,“大林让我问你哪天得空去密室玩,定好时间告诉他。”

“哎呦…我这一时半会的不太行啊…哎呦…”

“知道了知道了,你趴好别瞎动!”

电话那边的大林,人都是傻的。每句话都听见了,但放一起就听不懂了。这何九华,为爱做0了?

“他应该还得趴几天,回来没事儿咱们再去啊。”

“行…你俩忙着…内什么…我先…我先撂了…”

嘟…嘟…

“九华…你最近跟大林有什么秘密交易吗,代号是密室?怎么大林这电话我一接,语气就这么怪,像受到了很大打击一样?”

“没有啊,别管那个了,快过来给我揉揉。”

评论(1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