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突然遇到A 1⃣️8⃣️ (何尚)

(十八)

何九华听见有人敲门本来不想去开的,毕竟自己…刚刚失恋外加身体不舒服。但是一听外面是自己想了好几天的人,强撑着身体站起来去开门。

“哥…你怎么不回我消息不接我电话啊!”开了门也没多想的尚九熙,特别自然的就往里进,还自己关好了门换好了拖鞋。

何九华看着眼前光鲜亮丽的尚九熙,再看自己不修边幅的样子,果然还是认可了九熙不接受自己的事实。

“哥…”九熙换好拖鞋抬起身子的时候,终于有了反应,因为这满屋子的信息素,瞬间腿也软了腰也软了,直直的就往何九华身上瘫软过去。

何九华抱到了那么软的一个熙熙,无论如何都不想放手了,慢慢的收紧了手臂。

“哥…你勒我太紧了…”

“嗯。不想放开你。”易感期的何九华也不闹别扭了,说话也开始直线球了。

“你身上好烫。”过高的体温灼的尚九熙都觉得…口干舌燥,但是本能和常识告诉他,这个温度的何九华不正常。

“想你想的,全身起火。”何九华趁着自己的状态,肆无忌惮的撩熙熙,“为什么不接受我?”

“啊?”这个问题给尚九熙问蒙了。

“刚刚,我跟你表白的时候,为什么挂我电话?挂了我的电话还要来找我?你是不是成心磨我?”

“啊…我那是因为要上台了…而且我不是跟你说等下说…也没有…不接受吧…”九熙不知道自己是在信息素的干扰下,还是因为他哥窒息般的怀抱,感觉自己现在有一种踏实感。自己完全相信一个人永远不会让他倒下这还是第一次。

“那你?是接受我了?”

“……嗯……”九熙轻轻的嗯了一声,下一秒感觉自己的颈间被滴落了几滴热热的液体。

尚九熙还沉浸在自我感动里不可自拔,以为何九华喜极而泣。直到他觉得这个量好像不是眼睛能哭出来的时候,推开何九华才发现,md,这么关键的时候你给老子流鼻血!自己全身心都做好准备了,md,你给老子流鼻血!把头重新埋回何九华身上一秒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九熙还是觉得先处理何九华的鼻血吧,尽管自己某个部位也十分不适…

“熙熙,把你上衣弄脏了,要不我给你去洗一下吧。”何九华都给自己折腾发烧了,还想给熙熙做点什么呢!毕竟这么多年过来了,好像是种本能。

“你可快拉倒吧!”处理完了何九华的鼻血和a的信息素的九熙无了个大语,自己不配拥有成年人的幸福嘛,这三番两次的在关键时候出状况!而且哪里只是上衣脏了啊…明明裤子也…九熙只是轻轻用手晃了晃裤子,想要给有些粘腻不舒适的部位流通一下空气,就被眼尖的何九华捕捉到了。

“那衣服你自己洗,哥帮你处理一些别的事情吧。”

评论(7)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