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突然遇到A 1⃣️7⃣️ (何尚)

(十七)

九熙今天也是嚯嚯九良老师的一天,虽然是嚯嚯九良,但是九熙自己也累啊。和一个人演一个活演了几十几百遍,突然换了一个人自己也需要去随机应变。而且并不是每个捧哏都像九华一样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在后台等着上场的九熙偷偷嘀咕了一声“何九华这丫咋还不来上班呢。”被二哥听见了。

“九泰九泰!刚刚九熙说想何九华来上班。”

“九良九良!刚刚九熙说想何九华来。”

“孟哥孟哥!刚刚九熙说想何九华了。”

“行了!这事儿成了!”我给大华发个语音,“大华,九熙说想你想到不得了。”

捎带听见这话的老秦,“九熙,你想九华想到神魂颠倒?”

九熙瞪大了自己的豆豆眼,向老秦展现着自己的疑惑:???我???

结果易感期的何九华在听见孟哥这条语音之后立刻就给九熙打电话了,平常其实挺理智的一个大华儿现在冲动的像个孩子,他忘记了九熙现在要上台。

“喂,九华,我正要上台了,一会再跟你说嗷。”

“就一句,就听我说一句。”

“那你快说。”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求…”

“等下说!嘟。”九华话还没说完就收到了简短的回复。尚九熙撩电话了。自己…被拒绝了…

我们大杀四方的何九华在家红了眼眶落了泪喝起了小酒发了烧。

而九熙就是因为主持人报完了幕,九良已经掀开了帘子,必须得出去才挂了电话。挂完了电话一回味,有点紧张不知所措还有点甜蜜心动不止。

“尚老师,您今天状态有点亢奋啊!信息量太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良疑惑这咋还自己笑起来了呢???有眉毛的逗哏都这么可怕吗???

下了台九熙兴奋的给何九华打电话,打不通。

发微信,没有回。

语音电话,没人接

九熙再次疑惑,“这是咋了,告白之后人咋没了。”我们尚宇直尚老师完全没想到自己刚刚的回答有多么冷漠。

于是干脆自己开车去了何九华家。

评论(7)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