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

突然遇到A 1⃣️6⃣️(何尚)

(十六)

前半周

“尚老师,可以了,真的可以了。”

“你去怪何九华,谁让他不上班。”

后半周

“别毒害我了。”

“那你叫何九华来上班。”

新一周的前半周

“没有经过考核的监斩官是不合格的。我没有证。”

“果然,还是我大华儿用着顺手。”

新一周的后半周

“尚老师,好久不见啊!”

来上班的尚九熙看见捣腾了小发型整挺好的何九华换好了大褂在后台等着自己,别提,还真有点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大华你来啦!”我们尚老师一个箭步就冲上去搂着自己家搭档的肩膀,“我跟你说我这两周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何九华就这么笑着听着他说,慢慢的把手搂到了九熙的腰上。看九熙还在说,轻轻捏了捏他的腰。

九熙这才感受到自己腰间有只坏手,但是也没推开,就是害羞的耳朵都红了,说了句“你今天还挺好看。”不过上台之后,何九华发现他尚宇直尚老师开窍了。说相声的当口儿上还会撩人了。说就说吧,还捏了捏自己的手指摸了一把自己的腰。

下了台,尚九熙真的很开心,还是本对儿来了这相声说着舒服,包袱该响的都响了,而且时间把握的也很好。

何九华也感受到了尚九熙今天心情不错不说还一反常态的有意无意的一些肢体接触,孟哥这招可是真管用啊。

“孟哥,谢谢您嘞!”

“大华加油,再抻抻,九良旁敲侧击的问了下,九熙没准儿也对你有那想法。”

“得嘞!”

九华看九熙衣服也换好了包也收拾好了,“走吗?送你回家?”

“嗯。走。”

一路上九华就听九熙叭叭叭叭的说着这一周半的磨练,认认真真的跟他聊着天。一会就给人送到家了。

“你要走啊?”

“那不然呢?”

“那你走吧。”还以为会上去坐坐呢,好久不见也不多说说话对对活,“那明天队里对活?”

“明天我还得请假,今天是家里事儿刚忙完抽空出来看看你。”

“啊?你明天不来啊。你有什么事啊?需要帮忙吗?”

“没事,再请假是易感期,家里事忙完了。”

“那好吧。”九熙磨磨蹭蹭的下了车。

九熙的失落落在何九华眼里,一边心疼自己的小企鹅,一边内心狂喜并反复告诫自己忍住,甜甜的恋爱也即将轮到自己了。“那我先走了啊。”

“哦。”他就这么走了,他对我好冷漠。但是他今天好好看!他好香…他搂我腰的时候…好像很像是个男朋友…

————————————————————————

甜甜的恋爱马上!马上!马上!要开始了!

各位!赞一赞!推一推!点关注不迷路呀~

虽然不知道大家怎么想

但是我自己还没写就已经开心起来了(=´∀`)人(´∀`=)

甜甜的日常想想就开心🥳

评论(7)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